美聯測量﹕土瓜灣項目招收意向反應符預期 估值達63.22億元

美聯測量﹕土瓜灣項目招收意向反應符預期 估值達63.22億元

市建局土瓜灣鴻福街/啟明街及榮光街/啟明街項目截收意向,並接獲31份意向書,美聯測量師行董事林子彬表示,項目發展潛力優厚,加上位處市區及規模龐大,故吸引不少發展商遞交意向,先取得「入場券」,故招收意向反應佳及合符預期。是次為罕有重建項目,規模較大,投資額較高,故相信項目招標時以中大型發展商或合組財團方式入標為主,項目估值約63.22億元。

是次項目,地盤面積高達約為58,535平方呎,估計總可建樓面面積約為526,812平方呎。林子彬稱,這個項目位處整個重建發展區的較中央位置,有利與同區其他項目合併發展,並產生一定協同效應。不過,值得留意,中標財團須按發展協議中列明有關九龍城土瓜灣小區發展的「總體設計要求」,為興建新發展項目的藍本,並提升該區的宜居性。料市場對市區地皮需求殷切,同時具鐵路沿線優勢,估計將受到中大型發展商及財團垂青,尤其是在同區具發展經驗,或早前曾入標的發展商出價或會較積極。參考同區項目,若以估計每呎樓面地價約12,000元計算,地皮估值約63.22億元。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