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公司發展目標

成功發展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精心研發了兩個網上平台項目 - HOUSE101 及 APS101,產品主要提供專業及全面的地產資訊服務,不但可方便買家、租客及業主輕鬆達到目的,更可協助專業的地產代理提升競爭力及發展個人事業。

產品名稱的意義

眾所周知,「1」和「0」是電腦的原始語言代碼,它們的重要性毋庸置疑。我們以「1」和「0」作為平台命名的基石,正因為我們兩個平台項目較現時市面上的地產資訊平台,會以一個更全面及嶄新的體驗出台,她們的出現將會為香港地產資訊及行業帶來新的衝擊。HOUSE101 及 APS101 將會有如「1」、「0」一樣,成為地產網絡行業的重要基石,同時間,我們亦會做好兩個平台項目,為客戶第一時間提供準確及全面的地產資訊服務,我們已為自己定下目標,就是要做到「101」分,成為行業頂尖。

平台介紹

HOUSE101

資訊科技蓬勃發展,舊式親身到訪地產公司尋找適合樓盤或放盤,已經不合時宜;今時今日買家或賣家透過網絡查詢或發放相關地產資料,方便、舒適、省時,已成為主流,而地產代理在店舖內等客放盤揾樓的數量已經日漸減少。而 HOUSE101 能滿足買家或業主的需求,APS101 亦能為專業的地產代理提供强大的幫助及支援。

HOUSE101是一個面對大眾的平台,主要服務對象為買家或業主。透過這個平台,他們只要安坐家中,便能找到合適的物業、買家及可靠的代理。網站內可找到更多不同種類的盤源,各區的網店令到目標區域的每個地產代理所有的放盤資料都可一目了然,客人再不需像以住般,走到各區的地產代理公司地氈式搜尋樓盤。業主放盤時可自行選擇全面公開,又可選擇自己認為適合區域內的代理,或甚至指定某一部份的代理,避免收到大量不必要的電話,如此貼心的服務更是費用全免。

APS101

APS101是一個方便地產代理獨立工作的後台系統,它能提升地產代理們的自主權及自由度,可自立門戶及與各區會員即時交流及合作,更好地掌握地產市場的需求變化。透過APS101,代理可以直接與買家及業主進行物業交易,亦能在任何地方輕鬆工作,且不用與地產公司分拆佣金,努力地為客人付出,得到百分百的成果,多勞多得。

我們第一時間提供全方位的一手物業資訊、各區二手放盤資訊及成交記錄、市場最新動向、銀行資訊、律師樓服務及家居服務等等,總之一切與開單有關的資訊,應有盡有,幫助各位會員輕鬆開單爆數搵大錢。

此外,APS會員亦可直接參與發展商新樓盤的銷售,令到APS101 會員擁有一手物業的銷售代理權。

公司宗旨

我們憑藉累積多年的經驗及無可比擬的專業地產系統資訊,本公司志於建立強大並持續發展的業務,勢必成為本地主流房地產網站。

我們的主旨就是非常貼心地為業主、租客、買家及物業代理,讓大家一起體驗更輕鬆、更自主的全新房地產服務,獲得最大的效益,創造三贏局面。我們歡迎閣下透過電郵至info@house101.com.hk或致電 +852 2376 7000對我們的網站提交寶貴的意見及評語。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