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消息】 傳恒大轉讓長沙灣新盤恆大‧睿峰 合資夥伴接手發展

【獨家消息】 傳恒大轉讓長沙灣新盤恆大‧睿峰 合資夥伴接手發展

陷入財務緊張的中國恒大雖然未順利出售恒大中心商廈,惟有市場消息指,中國恒大發展的長沙灣新盤恆大‧睿峰成功轉讓予項目的合夥股東鼎珮集團(VMS),首次成功轉售在香港項目。恆大‧睿峰位置所在東京街29號,恆大‧睿峰關鍵日期為10月31日,惟未有入伙收樓消息。

恒大近期積極放售在香港持有的商廈及住宅發展項目,唯一直並不太順利,如元朗和生圍項目仍未物色到買家,而出售恒大中心予越秀地產的交易,亦有傳遇到阻礙。

當中恒大與鼎珮證券合資發展的長沙灣住宅新盤恆大‧睿峰,早在2019年年底開售至今,雖然已經沽出一半單位左右,惟發展商早前卻被地產代理入稟追收樓盤佣金,反映發展商資金相當緊張。

據市場消息透露,恆大‧睿峰獲得合資夥伴鼎珮集團願意接手,將負責樓盤餘下銷售及交樓工作等。按照恆大‧睿峰現時餘下大約190伙仍未售出,參考已售出的224伙平均售價約890萬元計算,住宅部分市值約17億元左右,連同恆大‧睿峰約3萬多平方呎的商場及30個車位,估計恆大‧睿峰公開出售的部分市值約24億元左右。

本報記者曾致電鼎珮辦公室查詢,惟接聽的職員指拒絕回應市場消息。至於鼎珮集團據其網頁指,其主力從事私募股權投資,而過往亦有傳媒指已故新世界創辦人鄭裕彤喜歡透過鼎珮炒股,被形容為「彤叔御用炒房」。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