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義官可欣:集團多綫發展 明年推何文田精品豪宅

永義國際官可欣上月正式由執行董事升任為主席兼行政總裁一職,她接受經濟日報訪問時表示,集團未來會循多綫發展,其中何文田窩打老道住宅項目料明年第3、4季推出市場。對於樓市,她預計樓價在5%窄幅上落。

九龍塘雋睿 將開全新現樓示位

官可欣認為,雖然疫情下本港經濟出現放緩,但由於低息環境仍然持續,最近物業市場錄得多宗高價成交,反映市場承接力強勁。再者,本港亦因為地少人多,相信樓價在現時有多項不明朗因素困擾下,仍然能夠平穩發展,在5%的空間下窄幅上落。

她表示,集團年中推售的九龍塘雋睿,適逢早前疫情而暫緩銷售的步伐,因見第三波疫情稍為穩定,稍後將會開放全新的現樓示範單位,展新一輪推盤攻勢,項目至今累售約14伙,平均成交呎價約3萬元。

窩打老道項目 擬明年推

另外,何文田窩打老道93、95號住宅項目,預計明年第3、4季推出市場,涉及總樓面約4.9萬平方呎,提供55伙,主打細單位,定位為精品豪宅。

此外,永義同系的高山企業,亦有數個工商項目正在發展,其中銅鑼灣勿地臣街11、13及15商業項目,已建到上蓋階段,將開始接受預租,現計劃會作為長期持有的收租物業,地盤面積2,858平方呎,總樓面面積約4.29萬平方呎,項目將會作銀座式商廈發展,預計吸納的租戶包括優質食肆、美容行業等等。

 

資料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