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雍雅軒 約20個賣盤 2房門檻650萬起

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波爆發下,葵涌區錄有不少確診,而最新公布的確診者名單中,位處半山的雍雅軒亦榜上有名。葵涌雍雅軒今月仍未「開齋」,區內代理指,「業主唔肯減價,議價空間又細,即使剛出現確診個案,放盤業主依然未為所動」。

葵涌雍雅軒屋苑由2座物業組成,單位數目約924個,放盤量一向不算活躍,但在疫情下,現時有近20個賣盤,屬近期罕見的盤源充裕;但礙於放盤業主惜售,叫價硬淨,即使近星期睇樓氣氛轉好,但月內依然未見有成交。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黃政遠指,雍雅軒平均每月有3至5宗成交,而在疫情再三爆發下,7月份市場仍錄有3宗買賣,但今個月仍屬於零成交,即使日前屋苑出現確診,放盤業主仍未見有降價的意圖。

業主叫價硬淨 本月零成交

黃氏直言,區內近星期的睇樓量已有回升,大部分睇樓客抱着執平貨心態物色筍盤,雍雅軒雖然位處半山,出入也需轉乘小巴始抵港鐵站;但由於相對區內平均樓齡為新,所以不乏準買家查詢。而市場現時有近20個放盤,屬近月來盤量高位,惟2房門檻由650萬元起,與疫情爆發前並無大差別,未能吸引買家承接。

 

資料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