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封海倫︰樓市明年平穩向好 集團擬推6盤

本港樓市經過逾1年調整,樓價由歷史高位回落13.9%,華懋銷售總監封海倫表示,市場漸消化加息影響,加上經濟逐步復甦,明年樓市有望重拾升軌。集團擬未來一年推售6個樓盤,涉約1,300伙,重頭戲何文田站瑜一最快今年登場。

封海倫直言,今年新盤銷售下跌全因年初疫情影響,令包括賣樓在內的大部分經濟活動煞停,但隨後多個新盤推出,部分取得不俗銷售成績,反映「當價錢及位置合適,市民覺得有需要都會入市,所以成交量不會一直下跌」,預期積壓的新盤明年逐步釋放,成交量將較今年有所反彈。

她說道,「香港地(市民)對住宅一向有好大剛性需求」,觀乎過去3年本港私人住宅土地供應減少,而新施政報告也提出吸引外來專才的措施,均為本港樓市帶來正面氣氛及新資金,有利樓市平穩向好,而該等高端人才收入及供款能力往往較高,相信尤其可帶動中高價物業的價錢及交投。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