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好去處】5米高肥貓空降葵芳新都會廣場 現場多圖直擊!6大超萌打卡位 25隻喵星人+大型貓貓遊樂場+夢幻彩光Show 貓奴必到!

【中秋節好去處】

5米高肥貓空降新都會廣場 多圖直擊!巨型貓貓遊樂場+6大超萌打卡位 新都會廣場「喵喵遊園會Meow Plaza」於9月19日至10月31日期間開放,

主角是一隻5米高的肥嘟嘟的可愛黃貓「碌碌」,眼仔、塊面、PatPat都係圓碌碌,所以個名叫「碌碌」都係好合理!新都會廣場的L3-L4露天廣場都有碌碌的蹤影,

包括佈滿場內的1米高巨型「七彩線球」、16米長的「喵之秋橋」,仲有一支巨型貓抓柱玩具!另外,在每晚的6-10pm都有「夢幻彩光騷」,

場內會加入夢幻繽紛的浮動光影效果,配合上輕快的音樂,令露天廣場及空中花園變成為幻彩遊樂園,賞月賞喵兩團圓!

另外,主子美食街將在10月中旬一連4日進駐,邀來多間寵物食品店精心預備多款為毛孩而設的特色美食,例如採用山藥、挪威三文魚及紅菜頭等材料製成的主子壽司便當、造型吸睛又健康的肉肉卷蛋及濃香多汁的蒸肉球等產品。

資料來源: 新假期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