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8月1日「全民運動日2021」 隨時隨地「舞」動起來!

今個夏天,全城「舞」動!為了鼓勵不同年齡和能力的市民恆常參與體育及體能活動,康文署將於8月1日(星期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並以「日日運動半個鐘 健康快樂人輕鬆」為口號,傳遞勤做運動有益身心的信息。今年「全民運動日」以舞蹈為重點推廣體育項目,亦舉辦多項相關的同樂活動供市民參與。

康文署將於8月1日(星期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1」,到時一於齊齊運動,你準備好波鞋未?

免費康體活動及使用康樂設施

活動當日,康文署在轄下18區指定場地舉辦多項免費康體活動,除了健康講座、運動示範、舞蹈和劍擊表演之外,亦有多項適合大人細路的同樂活動,包括毛巾健體操、橡筋帶健體運動等,亦有為殘疾人士而設的運動項目,場地亦設有「全民健體操」展板導賞及問答遊戲等,節目豐富、總有一項適合你參與!詳情:>按此<

今年「全民運動日」將以舞蹈為重點推廣體育項目,活動中會向巿民介紹不同種類的舞蹈。

市民齊齊練習簡單易學的「毛巾健體操」。

巿民參加「單車同樂活動」一展身手。

各項親子遊戲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康文署亦於活動當日會開放多項康樂設施供市民免費使用。由即日起,市民可在康文署各區場地的「康體通」訂場櫃檯(不包括自助服務站),預訂全民運動日當日(即8月1日)供免費使用的康樂設施。其中公眾游泳池無須預約,在泳池各開放段節開始前於入口處排隊便可。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詳情:>按此<

首設網上直播環節

今年「全民運動日」首次加入網上直播環節,康文署將透過 >網上平台<  直播運動示範,介紹不同的舞蹈及新興運動,歡迎市民屆時觀看及參與。

網上運動示範直播除了介紹不同舞蹈及新興運動外,更邀請藝人一同參與,鼓勵市民透過網上平台,隨時隨地keep住運動。今年「全民運動日」的重點推廣體育項目是「舞蹈」,教學部分會配合舞蹈類型,帶觀眾進入虛擬場景,學習5種拉丁舞(森巴、查查查、倫巴、鬥牛、牛仔)、霹靂舞Breaking,以及健體舞Fitness Dance。

透過直播學習不同舞蹈類型,齊齊舞動!

網上直播info

日期: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起

直播傳送門:全民運動日2021專題網頁 >按此<

 

資料來源:康文署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