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 嘉峯匯 料日內開價 最快下周推

近日社會氣氛漸平穩,發展商逐漸推盤,嘉華國際旗下啟德新盤嘉峯匯將於日內開價,料最快於下周推售。嘉華國際營業及市場策劃總監(香港地產)溫偉明指,旗下嘉峯匯將於日內開價,示範單位緊接隨即開放參觀,最快未來一至兩周內推售。

嘉峯匯設1,006伙,間隔由開放式至3房戶,當中約8成為2房戶及以下。首張價單將推不少於202伙,價錢參考同區新盤成交價。而翻查成交資料,啟德近兩月錄258宗一手註冊,呎價介乎21,389至34,970元,相信將成為項目參考。

項目更為區內首設洋房的項目,溫氏指因同系嘉匯有不少客人望可購入全幢低座單位,但礙於公契所限公用地方未能擁有,故是次於嘉峯匯嘗試推出洋房,回應市場所需。

天寰13伙特色戶 短期發售

溫氏指嘉峯匯主打2房或以下單位,料以剛需主導,區內其他項目主打3房,一般銷情亦較慢,故對嘉峯匯銷情有信心。另外,政府放寬首置按揭令二手活躍,亦能帶動一手市場。

至於近日的社會爭議會否影響樓價,溫氏認為影響不大,他指「香港人都很愛香港,否則不會有這麼多聲音,大家希望建設香港,都希望在這裏安居樂業」,加上樓市基礎穩健,長遠仍對本港市場有信心。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