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都會區】新田科技城諮詢今日開始 為期兩個月

發展局早前向立法會發展事務委員會簡介了解新田科技城的土地用途建議及規劃特點,當局今日(6/6)展開為期兩個月的公眾參與活動,期間將於多個場地舉行巡迴展覽,亦會向相關持份者舉行簡介會。

公眾參與的專題網站(http://nm-santintech.hk)已於今日啟動,公眾諮詢由6月6日開始,直至8月5日,公眾可透過網站了解各項公眾參與活動的詳情,就新田科技城的土地用途建議,透過電郵、郵寄或傳真提交,亦可以出席第一場巡迴展覽,將於明日至6月11日在香港科學園舉行,而中環展城館的展覽將於6月8日至29日舉行。

新田科技城位於北部都會區的心臟地帶,毗鄰深圳皇崗和福田的創科區域。它的策略定位是成為創科發展集群的樞紐,與深圳科創園區產生協同效應,助力香港發展「南金融、北創科」的新產業布局,並打造成一個優質、健康及綠色生活的新社區。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