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101 APS101 伙拍世紀21進軍澳門大灣區 以科技及品牌為澳門地產代理行業注入動力

HOUSE101 APS101 伙拍世紀21進軍澳門大灣區

以科技及品牌為澳門地產代理行業注入動力

HOUSE101 APS101與世紀21的合作步伐一日千里,繼早前伙拍世紀21聯動合作推出「CAPS80聯盟」後,雙方正式進軍澳門推出全新「澳門加盟計劃」並於今日世紀21澳門總部開張之時進行發佈會。

#HOUSE101 澳門專頁:https://www.house101.net/

會上,HOUSE101 APS101董事 余韋達先生及世紀21集團有限公司營業董事 虞立燊先生共同向各位來賓包括各世紀21加盟商及澳門區的地產代理行老闆介紹「澳門加盟計劃」之優勢。是次計劃以「一個平台,一個系統」作招徠,透過世紀21全球最大的知名地產代理品牌,所有加盟的澳門代理可獲香港、澳門、大灣區及海外物業銷售權,配合APS101的網上地產店舖,能使代理的所有樓盤盡數宣傳,擺脫時間及地域的限制,吸納大灣區的潛在客戶,澳門代理能放眼世界,從此不在止步澳門。

作為市面上最智能的地產代理系統,APS101能有效地幫助地產代理處理及簡化日常工作。透過APS101星級智能地產代理系統,代理們能隨時隨地以手機、平板及電腦存取所有一二手資料,不用回到公司才能回覆客人,所有改動即時同步,流動性極高之餘更是十分準確。

余韋達先生指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新機遇,不少大灣區生活的市民選擇到各處工作及創業,置業及投資需求亦隨即受到帶動,兩家公司對大灣區及地產代理行業發展的共識是促成合作的關鍵,冀望計劃能在當地取得輝煌成就,以品牌及科技為代理行業帶來全新一面。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