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牛潭尾住宅地申建大型屋苑 提供1980伙住宅

新世界牛潭尾住宅地申建大型屋苑 提供1980伙住宅

政府在最新一份施政報告提出北部都會區概念,並銳意發展新界西北,有發展商憧憬該區未來發展,計劃在鄰近濕地的地點發展住宅。發展商新世界在施政報告公布前,就濕地緩衝區旁、位於元朗牛潭尾一帶的住宅用地,向城規會申請由「住宅(丙類)」地帶改劃為「住宅(乙類)」地帶,以發展大型屋苑,預計可提供1980伙住宅,平均單位面積約614平方呎。

申請地點位於元朗牛潭尾丈量約份第105約多個地段和毗連政府土地,旁邊為濕地緩衝區,對面則是是加州花園、並比鄰峰景豪園。而是次申請地點亦位於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的初步土地用途範圍之內

地皮佔地約24萬平方呎,現擬以地積比率5倍,興建4座不多於35層高的住宅、另設3層地庫及1層轉換層,涉及總樓面約120萬平方呎,提供1980伙住宅,平均單位面積約614平方呎。

申請人指,申請方案相關的視覺、交通、環境等評估報告均證明項目不會帶來不可接受的影響,而且不會阻礙新田/落馬洲發展樞紐的發展企劃,並可支持新田站的發展,及釋放牛潭尾的發展潛力。

資料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