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中心「燈映秋夕」迎中秋 首度聯乘法國 Pierre Hermé Paris 尊貴月餅禮盒

今個中秋,黃大仙中心首度聯乘著名頂級糕點品牌Pierre Hermé Paris,推出黃大仙中心專屬的「Pierre Hermé Paris尊貴月餅禮盒」,讓顧客與摯愛家人一同分享節日美味。

商場以「燈映秋夕」為主題,設置3.5米高巨型花燈裝置,讓訪客置身於花燈世界之中。

著名法國糕點品牌傾力打造 黃大仙中心專屬頂級滋味

黃大仙中心與「糕點界畢加索」Pierre Hermé Paris首度合作,於8月21日起推出「Pierre Hermé 尊貴月餅禮盒」,當中包括4種精選口味分別為「香脆榛子蛋糕月餅」、「法式焦糖海鹽蛋糕月餅」、「馬達加斯加雲呢拿蛋糕月餅」、「香濃黑芝麻牛奶朱古力蛋糕月餅」各一個。

禮盒設計成精緻高雅的燈籠形狀,以高雅紫色作為主調,用上奪目耀眼的金色作點綴,增添貴氣。禮盒更設置燈光開關,於人月兩團圓的佳節夜裡打開燈光,光線自鏤空的禮盒映照出來,營造絢麗光影效果,為節慶增添時尚浪漫的格調,不但使你味蕾滿足,更可大飽眼福!

3.5米高「燈映秋夕」巨型花燈裝置 打造光影互動體驗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的燈籠。於9月1日至10月4日期間,黃大仙中心一樓中庭特設3.5米高「燈映秋夕」巨型花燈互動裝置,裝置內以多個天燈及多角度的鏡子組成。訪客走進裝置,彷如置身於幻境之中,天燈亦會感應訪客的移動跟隨變色,打造光影互動體驗,絕對是打卡必到之處。

資料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