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教學】善用刷新功能,每天免費將盤源置頂!

HOUSE101 會員中心內有一種【刷新】服務,每天善用刷新,即可將你的盤源置頂,大大增加曝光次數!

用戶每天都可以對你的所有樓盤,免費刷新一次,將每個樓盤一一置頂。無論使用「手機APP」抑或「電腦版」都可以使用刷新服務,登入系統後即可刷新盤源。流程如下:


如何使用HOUSE101 手機程式【刷新】

01   開啟 HOUSE101 手機程式 ,在首頁右下方點擊「會員」並登入。(下載 HOUSE101_APP)

02  點擊「己刊登」,在你希望置頂的盤源內,點擊【刷新(每個樓盤每天可免費刷新一次)

03  完成,您的樓盤已排在第一位了!

 

如何使用HOUSE101 電腦版【刷新】

01  進入 www.HOUSE101.com.hk,於畫面右上角點擊「登入

02  登入後,於畫面右上方點擊你的圖示,再點選進入我的放盤

03  點擊「已刊登」,於希望置頂的樓盤的右方,點擊【刷新

     

04   完成,樓盤排到第一位了!

 

各位只要每天善用刷新,即可將你的盤源置頂,大大增加曝光次數!如對以上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點擊以下「線上查詢」網址聯繫我們。

【有用連結】
– 線上查詢 : www.house101.com.hk/enquiry

– 手機下載 : www.house101.com.hk/dl-app
– 官網首頁 : www.house101.com.hk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