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情人節好去處!

下星期便是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大家安排好活動未?雖然疫情影響下大部份社交活動都受到限制,除了預備情人節禮物,或是staycation,還有甚麼拍拖打卡好去處。有不少本地應節活動正在舉行,不如就趁情人節與摯愛到香港各個特色好去處,拍拖兼打卡留念吧!適逢今年的情人節撞正大年初三,香港有不少活動與限定擺設都將兩個節日融合,以下為大家介紹全港不同的應節活動,每一處都是打卡紅點!

東港城X戀戀 反斗部屋

東港城為一眾的《反斗奇兵》粉絲,分別打造「戀戀 反斗部屋」及「反斗獻禮狂想曲」新年及情人節活動,由即日起至2021年3月14日。大熱角色胡迪、翠絲、勞蘇及三眼仔等與《怪獸公司》主角們都會現身會場,與大家見面。當中 2 大打卡房「開『心』浪漫部屋」及「勞蘇心動『莓』一刻」絕對是粉絲們必到潮點,情侶及閨密們將可於地巨型心心氣球裝置旁拍下温馨合照,隨時隨地為摯愛製造浪漫時刻,新一年自然喜事連連,幸福滿屋,於佳節製造無限浪漫驚喜;場內更設有 2 大巨型遊戲互動區,粉絲們將可挑戰敏捷身手,包括「三眼仔火箭」 造型巨型夾夾機以及「反斗釣釣樂大作戰」,贏取超限量主題精品,一擁心愛角色回家!而同樣人氣 爆燈的《怪獸公司》主角們更會搖身一變為大型鬼馬 Figure,於場內為大家送上愛的祝福,預祝大家新一年被甜蜜包圍,人人幸福美滿!自問忠粉的您,更不可錯過以《反斗奇兵》多個角色打造成的 4 米高的打卡牆,記緊擺下型格甫士, 與巴斯光年、三眼仔、火腿、泡泡龍及薯蛋頭等齊齊逼爆鏡頭,拍下充滿動感的相片!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月22日至3月14日
地點:東港城一樓展覽場(港鐵坑口站 A1 出口)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Love in the City

如果想好似偶像劇一樣,在大廈的巨型幕牆上向另一半示愛的話,就不要錯過在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舉行的「Love in the City」情人節示愛活動了!會員只需要憑150點數,或者於屯門市廣場、奧海城、荃新天地或中港城消費,就可以解鎖「Love in the City」及「人氣王」勳章以80點數登記參加活動。​成功被挑選的會員可以於2月12日至2月15日(大年初一至初四)期間,在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向海幕牆向心愛的另一半表示愛意!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2月12日至15日
螢幕信息展示地方: 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向海幕牆
活動登記日期:2021年2月1日下午1時起至2月7日晚上11時

 

葵芳新都會廣場「新春幸福蜜語」

今個新年和情人節新都會廣場以「新春幸福蜜語」為主題,於商場三樓戶外露天廣場至五樓空中花園都以浪漫星光佈置,當中更有不少情侶打卡位,例如有大型擺設「愛的情書」掛滿10種語言的「我愛你」霓虹字牌的「愛語星光隧道」,浪漫又心動!更有以過萬朵繡球花、玫瑰海棠及比利時杜鵑球等不同鮮花品種打造的「夢幻粉紅花海」,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拍出濃濃愛意的美照!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月15日至3月14日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

愉景灣「Love Is All Around

想襯假期與戀人離開市區遠離繁囂,唔洗咁多人,感受一下南歐小島風情的話,在愉景灣舉行的以「Love Is All Around」為主題,最適合不過了!在愉景北商場裡有浪漫迷人的粉紅熱氣球的佈置,象徵著勇氣和愛的熱氣球在星空下為戀人送上祝福,而在毗鄰的心鎖長廊亦有浪漫的花卉及燈飾佈置,再配上愉景灣特有的異國風情,感覺好像去了別的國家過情人節一樣!

另外,於2月1日至15日期間更有「愛情心鎖」換領活動,與情侶可以把心意寫上鎖扣上,扣在心鎖長廊。換領方法很簡單,只需要於2月1至15日期間到愉景灣碼頭附近(麥當勞餐廳對出)的「免費交通服務台」,出示任何電子消費收據,即可免費換領到「愛情心鎖」,換完即止手快有手慢無!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至2021年3月14日
地點:愉景灣愉景北商場

《小王子》「星の流浪曲Le Havre」作品展

小王子,一直在地球不同地方陪伴著您和我成長。經典法國名著《小王子》為法語書籍中擁有最多讀者和譯本的小說,適逢2021年是《小王子》法國出版75週年紀念,由羚邦集團與香港插畫師Steven Choi(蔡景康)共同策劃名為「星の流浪曲Le Havre」的《小王子》新版繪本作品展,並獲得法國小王子版權人高度評價,成為首個官方授權繪畫《小王子》繪本的香港人,創作出《小王子》全新繪本系列。大家亦可利用壓幣機親手製作小王子壓幣作為紀念,喜歡《小王子》的朋友不要錯過!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月29日 ‑ 2月21日
地點:香港海港城海洋中心二樓207號舖 – 海港城美術館

赤柱廣場 x 本地潮牌G.O.D. 

赤柱一向是情侶拍拖的熱門地點,今年情人節赤柱廣場將首次與本地潮牌G.O.D.合作,以粵語字典中「撐枱腳」一詞為題,打造二人限定的打卡場景。分別有以G.O.D.特色圖案作為背景的摩登茶餐廳及型格酒吧。讓戀人在立體多層設計加上復古霓虹燈襯托下,化身成為主角走進電影世界,充滿復古情懷~

除此之外,由2月6日至7日及14至15日,美利樓更特設了限定年宵新春週末市集,會出售多個本地手作品牌的情人節及新春美食和小物,連寵物精品都有!到時可以與另一半帶同寵物挑選心頭好。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2月6日 ‑ 3月28日 (每日) 上午8時 ‑ 下午11時
地點:香港赤柱佳美道23號  – 赤柱廣場

《貓.美術館》

各位貓奴請注意~原訂於1月10日完結的《貓.美術館》香港站決定延長開放日期至2月28日並剛剛完成變身大動作!《貓.美術館》內打卡率極高的貓咪已換上東洋賀年裝「喵大街」亦增添全新戀暖喵作,包括展示「喵星球」上現存的第一幅油畫《阿諾菲尼貓夫妻的婚禮》及荷蘭畫家維喵爾的溫馨鉅作《倒牛奶的貓》等、更新增了雙雙對對「戀戀喵燈」出力放閃,喜歡貓的朋友襯完結前快點與另一半展開最萌、最治癒的新春之旅吧~

活動詳情:
日期:2020年11月6日 ‑ 2021年2月28日
地點:北角北角邨里1號 – 北角匯 Harbour North

DPARK愉景新城X暢遊大世界:粉紅芒草園

今個新年暨情人節,D‧PARK愉景新城特意與「臺灣觀光局」攜手打造矚目的偽出國景點,讓大家過一過癮製造出國的氣氛。於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期間,帶來全港首個逾3,500呎夢幻絕倫的「粉紅芒草園」,以真粉色芒草花穗打造夢幻仙氣的唯美粉系秘境,讓訪客與身邊家人、朋友及摯愛可以漫步於花海之中,不但能相約到唯美木鞦韆感受專屬浪漫時光,亦可以到極富寶島風情又帶有歐式浪漫的風車小木屋享受不一樣的異國情懷,同時拍照打卡攝下夢幻動人時刻,讓各位秒飛台灣南投。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月17日至2月28日
地點:D‧PARK愉景新城L1(元氣壽司對出位置)

將軍澳中心X「幸福魔法莊園」

將軍澳中心今年與<魔雪奇緣2>打造的「幸福魔法莊園」,3大浪漫紫色打卡秘景令人驚喜!包括︰「溫馨滿溢花舍」、「浪漫花海庭園」同埋「閃爍音樂噴泉」。走進四周圍上星燈以及象徵永恆與愛的紫羅蘭花的「浪漫花海庭園」,與摯愛一起坐在歐陸庭園拍下甜蜜一刻,為迎接春日揭開序幕!抬頭盡見紫羅蘭花優美地垂吊下來,配合四周閃爍的浪漫星光,舉手投足仿如置身花香撲鼻的浪漫莊園,羨煞旁人!

《魔雪奇緣》的主題曲一向深受小朋友的熱愛,大家只要走到「​閃爍音樂噴泉」便見到Elsa及Olaf正熱烈等迎接大家!以腳踏輕觸地上的琴鍵,便能聽到《魔雪奇緣2》主題曲Some things never change,一起加入與他們來一個大合奏!適合一家大細一齊過情人節。

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1月中旬至2月28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G/F中庭

 部分資料來源:Elle,,港生活,香港01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