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御‧星濤 I STARFRONT ROYALE

由帝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及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合作發展的「帝御」第一期「帝御.金灣」,於今年7月甫推出即反應熱烈。現時更推出萬眾期待的第二期「帝御‧星濤 STARFRONT ROYALE」,特設三房及四房戶型,首張價單價錢吸引,其中開放式折實價由298.84萬元起,不需300萬即可入場,而兩房單位共推21伙,全部折實價後都是600萬以下,相對近期大圍新盤入場費需600萬起,「帝御·星濤」勢將再度成為市場焦點。

位於項目最前端 盡覽海天一色

「帝御‧星濤」位於青山灣段 8 號,為整個「帝御」項目的最前端位置,地理位置優越,毗連黃金泳灘及遊艇會等,可享無敵海景,海天一色,與項目源自遊艇會建築及乘風啟航的設計概念,互相輝映。

設三房及四房戶型 設計獨特

此外,特色戶型亦是「帝御‧星濤」的賣點之一。項目共提供 614個住宅單位,更不乏獨有的特色戶,當中包括開放式、一房、一房半、兩房、三房半、四房,以及特色單位,實用面積由約 186 平方呎至 1,374 平方呎不等。項目亦提供少量三房連衣帽間及四房的間隔,實用面積由 819 平方呎起,是整個『帝御』系列中獨有的設計。

首張價單共123伙,面積由208至996平方呎,主要集中第1座,亦有少量來自第2座,涵蓋開放式至4房單位,戶型多元化,買家可因應個人需要選擇心儀單位。

用料優質 緊貼生活潮流

要擁有一個令人身心舒適的家,優質用料必不可少。「帝御‧星濤」的單位皆用上知名衛浴設備,當中各標準單位配置美國 KOHLER 洗手盆水龍頭、浴缸與淋浴龍頭及花灑套裝等優質設備,優雅耐用。貼心之處更包括單位浴室天花的藍牙擴音器,住戶可接駁移動裝置,在浴室內欣賞音樂,放鬆心情;特色單位的浴室甚至設有先進的「智能魔鏡」,緊貼生活潮流。

引入全新科技 提供創新服務體驗

人工智能機械人近年大行其道,「帝御‧星濤」是全港首個引入智能機械人禮賓專員的住宅項目,大大提昇住戶的體驗。名為『智御 i Royale』的Temi 智能機械人會以互動形式為住戶提供會所指南及設施資訊。會所增值服務包括 24 小時酒店式禮賓服務、專業保安及深夜護送服務等。「帝御‧星濤」更特設住戶專屬手機應用程式,提供各種資訊服務,讓住戶時刻瞭解屋苑資訊,將科技融入生活。

地址: 新界 深井(屯門)青山公路青山灣段8號

發展商: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帝國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單位總數:614伙

小學校網:71校網

中學校網:屯門區校網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