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海麗花園放盤不足10個 門檻500萬元

新近出現新冠肺炎個案的屯門海麗花園,區內代理指屋苑放盤與交投向來都不算活躍,未見因為新增個案而對市場有影響。項目現時賣盤不足10個,門檻由500萬元起。

全數2房供應 放盤不足10個

海麗花園坐落於屯門良德街上,對外區客而言,未免有點陌生,區內最新供應珀御、豐連,相對樓齡新、名氣較大。事實上,海麗花園佔盡地利優勢,屋苑前臨輕鐵建生站,外圍同時備有多綫巴士路綫往返市區等地,交通甚為便利。雖然屋苑只由2座物業組成,但基座設有商舖、食店,而比鄰寶怡花園、建生邨、寶田邨等,亦有商場等便民設施,居住環境而言,靜中帶旺。

而海麗花園提供的住宅單位不足500個,並全數為2房間隔,實用面積介乎412至484平方呎,買家以本區上車客為主。但礙於伙數少,放盤量不多,市場暫只有賣盤不足10個,門檻由500萬元起。據EPRC經濟地產庫資料顯示,屋苑今年以來成交暫不足20宗,每月平均成交量只有2、3宗,所以有確診個案出現,對其睇樓量、成交量的影響小。

 

資料來源: 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