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收納技巧 2020

現時房價持續高企,小業主或小租客往往都會偏向購買或租用小單位。居住時間愈長,家裡的東西便會愈多。為免把小單位變得凌亂和空間感擁擠,巧妙收納家居就變得很重要,可為家裡騰出更大空間!

01 客廳的牆面
牆面可以做成很多的規則收納小格子,可以用來放書籍或者是一些衣服之類的,讓墻面看起來沒那麼單調,還可以在牆面掛上一些掛鉤,以此來懸掛東西,節省空間的同時又達到了美觀的效果。

02 臥室的牆面
採用多個陳列架組合收納空間,在牆壁上設計多個擱板,不僅起到了一個裝飾牆壁的作用,也是更好的幫助你對臥室的一個收納,而且這樣打造出來凹凸有序的牆壁也讓整個空間有了層次感和立體感。

03 廚房的牆面
小隔板懸空的設計不會佔用臺面的空間,寬窄也是恰到好處;專門為廚房設計的掛鉤承重能力非常強,根據空間和需要來調節高度和距離,把一些物品都懸掛起來,為廚房騰出足夠多的空間。

 

04 衛生間的牆面
可以選用箱型鏡櫃,除了有實質性的功能外,裏面還能收納各類洗浴用品。或者把洗臺盆嵌於櫃體的款式收納效果最為理想,櫃體可以做成分割層板設計,能夠很好的收納物品。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