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將推港首盤凱玥 高藹華估明年樓價溫和增長

龍光集團(03380)將推出在香港首個新盤南區凱玥,定位超級豪宅,最矚目是頂層近萬平方呎的複式巨宅。龍光銷售及市場總監高藹華稱,短期內將正式推出招標,定價參考南區及同類型豪宅的售價。

凱玥前身為龍光集團與合景泰富集團在2016年以168億元投得的利南道地王,項目坐北朝南,提供295伙逾千呎的分層大宅,主力戶型實用面積平均逾2,200平方呎,享開揚海景。高藹華表示,凱玥已屆現樓,早前開放現樓示範單位給公眾參觀,樓盤特別邀請日本知名禪園設計師枡野俊明,負責設計綠化庭園,融合西式現代自由風和日式傳統園藝風格。

頂層複式近萬呎 全港最大

據項目早前公布的樓書顯示,凱玥頂層的複式單位積達9,663平方呎,屬於全港最大分層單位之一。她指出,該單位擁有約6.5米高酒店大堂式中空設計,外望南中國海景致,將會成為中外富豪的收藏品。

高藹華預期,倘若香港與內地進一步通關,「新香港人」回流加上高端人才來港計劃,有助推動本港一手住宅成交回升。整體而言,她對2023年的樓市前景,特別是豪宅市場感到樂觀,相信樓價或有溫和增長。

資料來源:香港經濟日報

HOUSE101.com.hk


▲ HOUSE101 香港網上搵樓放盤平台


▲ APS101 全新地產代理工作系統